簡。

KV 的头像

不知道是沒有心寫文章了
還是我的概述功力提升了

幾天幾件事三言兩語就掰完了
醬也好,你們也念得輕鬆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你要去哪裡》

小妹啊...(?)
上了塞城記得Kiki Gu Kiki,
一切要加油,我們舞台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朋友都畢業去了》

左安寶倪快畢業去了
瑞隆冠隆也畢業去了
愛碧蘇東將實習去了

六月到十月那段時間畢業的畢業了,
實習的也實習去了,那我怎麼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那刻》

有時候兩地奔波的日子的確是很累,

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與朋友玩鬧。

大家的玩鬧搞笑讓我很放鬆,感謝。

想睡,但就是很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死愛碧》

幹,給我開回你的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零點》

想重新適應回唸書的環境是沒有太大的懸念
只是,想到要築起新人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十七歲》

那時的生活純真而簡單
回憶美麗是因為回不去

後言:我那時的樣子真的很noob,bueh taha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