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1

MyChunSheng 的头像

放假前 说了要学好吉他 说好了要多看书 说好了要学习写词 结果呢? 什么都没做到 吉他晾在一块 书买了放在一块 假期的第一个月 总算参与了有意义的《高中营》 其余的就是做工了 那么多年了,还是一直说着那句“做生不如做熟” 在这照相店混第三年 可是 做工如果就只是坐着,还真是纳闷 做工如果一直那么忙,还真是劳累 做Part time还要跟baby拍照,真是无奈 做了那么久做的东西还是一样的,真是无趣 做了那么久竟然还是给酱的薪水,真是生气!! 做工时的同事越来越多,越来越烦,越来越多办公室政治,真是麻烦 不到1个月我就不想做工了… 如果不做工,想做的事是否就会做好呢? 看来假期始终不适合做工…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