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素描

hiratsu 的头像

今晚无聊之极
所以拿出了生尘的画簿
想说来画些什么
于是。。。

tydraw

画得好吗?
我认为应该可以吧
可惜了
我没有所谓的技术
因为我没学过素描
要不然可以更好不是吗?

朋友说画得很好
真是读错科了
我其实不敢说自己画得很好
但也应该算不错了吧
就像人家常说的有天分??

其实每次画起东西
我自己都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当初真的去学画了
今天会是怎样的生活??

可惜了
可惜了吧?
我等待的应该是这句话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