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是我們 ♥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最近的我不懂搞些什麼
總是在懷念過去的種種過去發生的事情一幕一幕在腦海裡飄過…
就像電視劇裡演的人生走到了盡頭,迴光返照的那種…(Choi!!!這只是一種引用修辭手法^^)

【一個只會活在過去的人,永遠都到不了未來】突然覺得這一句話很有意思~
人終是要往前看,一直沉醉在過去,似乎有點逃避現實…可是過去的『記憶』
偶爾拿出來回味,也還蠻不錯的…
昨天!
又是老朋友相聚的時候…
雖然距離上次的相聚好像已有一段時間~
可是!我們還是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就沒有一句好話的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就道人家是與非的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就把寧靜給破壞的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拿起就相機自拍的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嘴巴就吃個不停的我們我們還是一見面就一起回憶當年的我們
原來~我們終究還是我們經過歲月的蹉跎,除了年紀上的改變,我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