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之時

《小時候》
小時候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變形金剛3:月黑之時》
『是不錯,只是不喜歡結尾。 』
『不好看。 』
『還是第一集比較好看。 』
『還好還好。 』
會嗎?我覺得超好看耶,尤其是坐在前面第二排的震撼才是棒!(好暈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邋遢樂園(誤)》
飄飄的生活是很空虛的,早上到傍晚只能眼睜睜的窩在黑暗的角落。不餓不吃不累不睡又沒得上網,光憑這一點就足以讓飄飄死了第二次——悶死。
久而久之就會心裡不平衡,想發洩。但甩盤唱K打爆遊戲只有人類可以做的發洩。又再一次眼睜睜的看著別人發洩而自己無從發洩,心裡比上一秒更來得不平衡,所以慢慢的嚇人變成飄飄的唯一消遣。
其實鬼片本來就是一段又一段的悲劇。我死了很悶,就嚇你一下。不小心把你嚇死了,就一起去嚇另一個人。嚇死了戲裡的人,順便嚇死觀眾。如此而已。
『餵,去啦!你不去我們就不去了! 』野蠻的Zinc。
『LOL,這招強! 』但倪不知道,她會比想像中的後悔還要後悔。
3:『啊…為什麼我們要給錢折磨自己! ? 』其實看鬼片就是給錢去享受被嚇的感覺而已呀。
呃,看鬼片的時候我的眼睛超會隨處亂飄的。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你…到底要不要驚悚? 》
話說第一張發的照片早就離題了。
講是設定了主題,
但我完全是沒有跟著主題去拍攝。
初步設定的主題是《驚悚的鬼屋》…
『不錯,其實我也想過,不過不用驚悚。』
『那就驚悚的鬼屋吧。』
『不用到驚悚!』
『要另一個另類也可以:Patung、木偶、BabiDoll、Anak Patung、玩具or…』
『or…鬼娃娃?』
『Nono,is 充氣娃娃。』
『充你懶叫! Fuck!』靠夭,好粗俗的一個傢伙。
被乾了以後就把主題定為《木偶》,
而我當然沒有辦法拍出符合主題的照片出來。 (人像攝影太爛了)
但我挺喜歡這一張的。
Chris和小賴,挺搞笑的,下次會更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往往想像的都和現實太不一樣
所以慢慢的拒絕對於一切想像
實踐會永遠比想像更有真實感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著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 五月天阿信《後青春期的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ack to December
- 浏览原文
- 133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