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Ed 的头像

「生日快樂。」 縱使過著這種所謂的實驗性生活已有一段時間,仍能知足並快樂的面對大部分的生活狀況,是我近期感到最自豪的事情。 一年以前的我,不曾覺得我們如今的生活會有著任何劇烈的演變,無邪地認為不管是過著哪種生活、在哪個地方做著哪些事兒,大家大概都會一直這麼安穩地生活下去吧。 可知現實當然不長這樣,它總是如此唯美卻又如此殘酷。有點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好像也開始明白了這種人生的無常感,於是我想趁築夢的勇氣消失前,熱血地繼續往前走。 相信自己地走下去吧,未來的我,也會這樣堅持自己的。 給我。給妳。 [ 24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