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恨 灯光组

MyChunSheng 的头像

踏入同样的Control Room 却要操控不同的console… 当初,接下灯光组组长这个职位确实是个意外 这工作的压力,更是没预料到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演绎会 初期时, 没有前辈的带领 没有前辈留下的任何一张可以参考的东西 人家只会问我: 灯光设计好了吗? 后来, 前届组长说 灯光组的心声没人懂 就是要一个人躲在角落 默默的听歌 默默的想象灯光怎样打 是的,是想象,真的只能靠想象 在Rehearsal前,我只接触过1次lighting console 很少是吗? 不会啦, 我们总共只会接触到3次 不熟悉那架lighting console? 没关系,我还要带多一个比我更不熟悉的新人 练习? 经验? 水准时玩torch light咯 与junior分享经历时 我说从control room冲下来的感觉是非墨笔能以形容的 是吗? 有那么美妙吗? 有那么激动吗? 我只是觉得解脱了吧! 我承认我心里不平衡 当受到我的组员, 前届舞台部部长批评时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如果再从来,我还是会吵下去! 至今我还是不能接受 “你是灯光组组长!这些应该是你的责任 难道你要前届组长年年都回来做这些东西?” 为什么灯光组的东西都要集中在我身上? 我的组员是拿来凑人数的吗? 为什么前届组长可以为了要跳一支舞, 让一个新人带一个新人玩那台复杂的console? 为什么18首歌的灯光都是我去设计? 为什么我5个组员都是part time? 可是演绎会结束后,我还是得承认 东西集中在我身上,我学到更多 我更熟悉怎样操作console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