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这星期三的夜晚 又回到了这间家 喜欢称这里为家 因为它有家的感觉 去年 一整年在USM的日子 我都是一个人睡 爽吗? 是很爽啊 我从来不需要迁就别人 我的房间要多乱就多乱 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参与游子吟的演绎会 就要提早两个月回来集训 集训期间 我们十多人住在同一屋檐下 第一个月 家人们都很少在家 回到家冲凉后总是关灯睡觉 聚在家里的时间少之又少 可是我还是喜欢那种感觉 第二个月 更多的家人,更多的时间 彻夜打牌,彻夜聊八卦 啊!一起尽在不言中 很多人住在一起时 我们要顾虑的东西很多 虽然大家已经很熟 但是冲凉时还是要等 晒衣总要帮其他人晒 吃了面总不能等发霉时才去洗 可是 那家里的气氛 那温馨的感觉 那些体贴的家人 那些夜晚的吵闹 我·怀念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42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