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shuying 的头像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看完电影,觉得低落。浓浓的缺憾感。

怎么没在一起呢:(

果然,青春就是这么一回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