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Good Morning Schiphol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Good Morning Amsterdam Schiphol

今年,飞机场变成了我经常去的地方。除了吉隆坡国际机场,算了一下,多次往返的,就是香港国际机场,和荷兰史基浦机场了。

史基浦机场在上半年两次把我带到响往的欧洲大陆,其中一次在转机时班机延误了,我也趁机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半日游。可是并没有看见郁金香和风车。

每次抵达史基浦机场几乎都是早晨时分,长时间的飞行加上时差的不适应,我并非处于100%的状态。晨光透过透明落地窗照射进室内,天空将亮未亮,很美。吸一口荷兰的空气,轻声的对自己说,早安,阿姆斯特丹。

现在的我,还是喜欢机场。我知道它带着我的梦想,启航。

然后总有一趟旅途,叫作回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