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 Hao CNY 2012

Smartcat 的头像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上班族的薪水升不停,最后摆脱上班自己做老板。
上学的考试全科A不停,毕业后能薪水高高在上。
老人家的身体健康,孩子孝顺,福气满满。

再来祝我自己Last Year全科不A至少B,
身体健康一年到尾都不要病,
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财运滚滚来,股票升到破点!

新年大家怎样过呀?今年有没有比较气氛?
小孩子肯定还很喜欢过年,因为有红包拿。

我呢就已经长大到连拿了红包袋都没拆来看,全部给家人拿去存 : D
总结是很明显我长大了!

很遗憾的是,样子还是一样...

喂,香水喷十瓶都没有女人味,去到那里都被误认未成年。

也是有看过很有女人味的较小女生,所以高度不是问题,
研究了很久找不出原因。
难不成性格?

====================================================
华人新年自然跑不掉捞鱼生!
但是~
今年我们所捞的鱼生是素的呢~嘿。
老实说我很喜欢,鱼生做得真的很鱼生,
如果知道是用什么做的,我想我应该完全可以摆脱吃三文鱼的瘾改吃素了~
(顺带一提,改吃素是真的有计划中的事,
肉食是对动物们太残忍了,食欲也是人的一种欲望,欲望是可以控制的;尚若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那人很有可能就会丧心病狂。)

但改为吃素还是困难重重呀,毕竟家人都不是素食者。


在印象中,捞鱼生就是要喊大大声,捞到高高,然后整盘乱七八糟才慢慢吃。
所以明年的捞鱼生技术一定要再改进,以便捞到丢上去天花板!

才会旺!



再来,不能常见面的朋友在新年总要出来hiao个不行,
才算过年~(不知道为什么hiao这个字成为朋友之间的口头禅)

================================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每次只有过了华人新年才有这种感觉,很华人。

忙来忙去,很少机会见到一些心里想念的朋友,
因为朋友也忙来忙去。

不用紧,
最重要大家无论在哪个角落哪个国家都平平安安~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