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mDOG milionaire

Dconan 的头像

什么戏我都看!例如:Bollywood的戏...我也不例外!只要好看!就Ok!

我非常不认同别人看戏先看它是由那位导演执导的!why?因为我们反而往往会错过很多好戏+局限在知己思维的空间。

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慷慨买这套戏来看!可能我认为要等在电视播出的机会几乎非常微小(短期).

这套戏真的非常好看!!!反传统,只花你2hrs insteads 3hrs +没有情歌跳舞之类...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