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Min Hue 的头像

新学期代表新开始。。
一直以来比较喜欢short sem因为只拿3-4科比较容易专注。
原本以为不会再参加活动,
那里知道原来还是有一大堆活动。
下个星期bar camp了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最期待的还是新春交流营因为可以玩人减轻压力,
我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
哈哈!
昨天上完课去开JPW会,
我被编排进烹饪班,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