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can Kampung....

x007x 的头像

Happy Friday!

一年有365天,52个星期,12个月

除了我的生日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是迟上课,早放学,那么特别的一天!

而且而且!刚换的时间表的星期五的课程又是

可以最最最最最让我放请松心情的科目!!!

哈哈哈,突然想到一件事...

什么事呢...哈!想到就好笑啦!

我的非洲三八土族朋友们!!!

不知道的人现在应该会出现很多问号吧?

让我把来龙去脉用几个简单的几句话说清楚吧!

事情是这么发生的......................

科学节,实验室2里的第3排长桌,

本来正在上新的一课,死气沉沉的班上...

因为老师传派了一堆"mineral"给我们看,

所以班上苏醒了起来,一个字:吵

坐在隔壁的一些马来同学都走去问老师关于"mineral"的lalazaza

ho!整个长桌就只剩下几个人,空了不少!

当然啦!绝对不可以错过难得的机会!聊天!

我:喂!hykaka!(我为同学A取的外号!)hypopo!(我为同学C取的外号)

同学A:不要叫我hykaka!很难听叻!

同学B:不会啊!我觉得很好听!很特别!

我:对咯!对咯!几好听!

同学A:那你叻?!你自己也去取一个酱的外号啦!!

我:ok啊!我本来就有打算要叫全班的华人取一个H开头的nickname!

一长串的讨论后

同学B:知道了啦!你叫hubajic!

全部人笑翻!

我真的笑到眼泪要流出来了!

我:不要啦!很难听!超难听!

同学A:没有没有!改次你就叫hubajic!!

ow~真的有够丢脸三八的绰号!

可是,算了啦,最后我还是接受了,笑果最重要!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讨论绰号,叫其他人来取绰号!

还把所有的绰号spelling拼好,最重要的是,我为我们这些

三八白痴的绰号作了一个总结,就叫African Kampung!

African Kampung!里面的“土族”们名字一定要够土,够白痴,够三八!

这是我们的入kampung仪式最基本的条规!哈哈!

以下是我们的绰号

我,肥猫—hubajic
殷,老猪-hukakak
琳,老妖-halelu
方,天才怪-hippopo
裕,睡怪-hakkiki
妮,女人-higogo
宜,瘦皮猴-hukocik
佳,ging人-hululu
欣,聪明怪-hajimo

最新成员。。雯-hakuji


哈哈!绰号还在修改当中,势必白痴!还有,还有多4个土族还没

进来African Kampung!来不及讨论完!会再更新!敬请留意!
[从肥猫的blog转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