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依戀~
有時候,我故意裝著很冷漠,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依戀著他。電話鈴聲響起,我明知道是他打來,也故意在心裡數十下才拿起電話筒。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拿起電話筒,我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你找我有事嗎? 」 其實,我多麼依戀他的聲音。見不到他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他,好想撲在他懷裡。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規規矩矩的站在他面前。他一定覺得我是個沒甚麼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他。 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他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他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我好想聽他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然而,當他送我回來,當他還沒說再見的時候,我卻搶先跟他說: 「再見」。沒等你轉身,我就走了。其實他知不知道當他轉身離開的時候,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他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他的背影。下一次,當他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他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真的在乎,就不該用如此的方式表達吧.......若他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每一通我苦等的電話,或許我現在不會是孤獨一人。 這~~~~ 只是想告訴你........ 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