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有上课了

惠 的头像

今天早上八点就到学校了,结果傻傻等了45分钟.....才有1个人到.....50分钟后才有人接着来..........闲啊好不容易才等到lecture来,但她一来就tutorial.....真是炸到,没上课就tutorial了....haiz~ 接着,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的课.但lecture好勤劳哦,一直讲不停...讲到我都想睡了..哈哈最后,还以为能回了...怎么知突然有quiz...但我还是觉得今天才能体会到大学的点点滴滴.... 我也不知该写些什么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