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Smartcat 的头像

最近失眠的好严重。。。唉。。。而且是连续两个礼拜。。。有时甚至到早上八点。。失眠的时候都在画画,看漫画动画,看书,听歌,玩photoshop等。。好惨啊。。已经影响到健康了,时常发烧,但又一下就好了。另外,视力也越来越差了。。。连距离我不远的字体我也很难看得清楚。。更重要的是,黑眼圈!!!好难看啊!!!好丑哦。。。
唉,希望快点恢复~不然整天没有精神什么都做不到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