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的样子很’串’,很骄傲,不好做朋友。。

而认识我的呢。。应该就会觉得我很好相处(其实是自己觉得),玩起来会很颠的人。。

或许我是被我那双子座的性格搞成这样的吧。。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