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再错

wish0311 的头像

昨天从MY FM 的BLOG 看到了这则趣事,又跟栋梁有关,所以放过来和大家分享:

有个儿子对他妈妈说:咪,人做错事还可以再错!
"我就说谁讲的!"
他说:张栋梁讲的,他唱我可以错了再错……(妈妈当场傻眼)

哈哈,这小孩是可爱还是太成熟呢??

往往有些事情,不同的人,会理解出不一样的道理噢~~~~
所以呢....顺其自然真的很好用!!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