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戀

cindy1989 的头像

最近看了部連續劇《太王四神記》
(我知道這戲有點舊了,但,因為沒錢買正版所以只好等電視做咯。。。)

回正題。。。

說實在的,這部戲對我來說不會說很好看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