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愿意

yLing 的头像

女孩和男孩认识了7年。

从遇到--拍拖--分手--又拍拖,

经过了那么多的喜怒哀乐,

终于,又在一起了。

男孩是个大男人主义型。

而女孩却是脾气坏,爱哭,小女孩型。

过了那么多年,

男孩成熟了许多,

而女孩也改变了许多,

唯一没改变的,是彼此的-爱-。

男孩的大男人主义,

让女孩有了压力。

女孩一时的说错话,一时的不在乎,

让男孩觉得女孩不关心男孩,没爱过男孩。

女孩每一次的说错话,

都让彼此产生了误会。

女孩每一次的说错话,

都惹得男孩大发脾气。

女孩觉得很抱歉。

女孩觉得自己的沟通能力很差。

女孩想办法的改进。

可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惹男孩生气。

女孩累了~真得累了。

为了不再惹男孩生气,

为了让男孩开心,

为了不让彼此有误会。

女孩害怕失去男孩,

为了永远和男孩一起,

女孩决定,下辈子愿意当个哑巴,

为了就是让男孩开心,

为了就是看到男孩的笑容,

为了就是留在男孩的身边,

为了。。爱那个男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