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愿意

女孩和男孩认识了7年。
从遇到--拍拖--分手--又拍拖,
经过了那么多的喜怒哀乐,
终于,又在一起了。
男孩是个大男人主义型。
而女孩却是脾气坏,爱哭,小女孩型。
过了那么多年,
男孩成熟了许多,
而女孩也改变了许多,
唯一没改变的,是彼此的-爱-。
男孩的大男人主义,
让女孩有了压力。
女孩一时的说错话,一时的不在乎,
让男孩觉得女孩不关心男孩,没爱过男孩。
女孩每一次的说错话,
都让彼此产生了误会。
女孩每一次的说错话,
都惹得男孩大发脾气。
女孩觉得很抱歉。
女孩觉得自己的沟通能力很差。
女孩想办法的改进。
可是,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惹男孩生气。
女孩累了~真得累了。
为了不再惹男孩生气,
为了让男孩开心,
为了不让彼此有误会。
女孩害怕失去男孩,
为了永远和男孩一起,
女孩决定,下辈子愿意当个哑巴,
为了就是让男孩开心,
为了就是看到男孩的笑容,
为了就是留在男孩的身边,
为了。。爱那个男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99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