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yLing 的头像

上个星期开学咯~
第一个星期回去,我就忙着考试。
因为上个学期fail2科,所以要重考咯。。。呵呵。。。
唉。。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用功读书。。
后果自负咯~

现在是第二个星期咯。
有要开始忙功课啊~Project啊~小测验,大测验的。
唉。。还是放假比较爽咯。。。
今天重考成绩出了,我还是不及格。
算了。。看破咯。。
这个学期我要加倍努力了~
开始专心上课,开始做完功课,开始读书咯!
嘻嘻~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希望现在的一切能保持到最后。
希望我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加油~!!

没什么update的。。
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给我写。
哈哈!!
等我拿到帮朋友庆祝生日的照片再来写吧!

各位晚安咯!

在远方想念着你的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