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cca Trip [Relative]

上个星期日,大舅,大舅妈
小姨,小姨丈和3个小瓜
五姨和3个小瓜
爸爸,妈妈和我。
到马六甲去逛街。
那天真的是塞车塞到“笑”。整整一个小时!
就因为隔天是Wesak Day,所以很多人到马六甲去玩。
本来想去吃鸡饭粒的,可是因为塞车塞到很够力下,
所以我们直接新牛顿Food Court吃,因为靠近Shopping complex,也方便。
我们吃的美食,我都没拍下来。真的是不好意识啊~嘻嘻!
吃饱了到Mahkota逛街,过后到Pahlawan逛。真的很累下咯~
然后我们就到Old Town喝杯咖啡,吃点面包,休息下~
吃饱了,带几个小瓜去外面走走。
不然他们会把Old Town给拆了。哈哈!!
在外面走走时,看到风景不错,也拍了几张下来~

OldTown对面有一间餐厅Nadeje Cafe,看起来很不错,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不过有一个朋友,WenJing介绍了一些里面的食物,看起来很不错哦!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和几个宝贝一起拍的。呵呵^.^

嘻嘻~用镜子来拍。
3个小瓜很配合下~^.^
还有2个小瓜不怎么爱拍照,所以没有他们的照片。呵呵~
还要再和小瓜们去玩!
虽然他们有时很吵,有时很调皮。
可是他们是我疼爱的宝贝们~^.^
爱你们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05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