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照片

yLing 的头像

这个星期考试,人家不知道考去3,4科了,我今天才刚考第一科。呵呵~
今天第一科Business Law,还好给的tips,读的背的都有出。所以我会做。呵呵!
接下来还有4科。星期五,星期六和下个星期三。那我就放假咯!

今天考完,让自己轻松下。
和朋友聊天,上网,和edit照片。
前几个星期刚install了Photoshop CS3。
也刚学会了edit美美的照片。嘻嘻!
所以一有空的时候就edit照片。
给你们看看我所edit的照片~
第一次刚开始学会Edit的。
.
..
...
接下来就是这些了。
有进步吗?呵呵~

Edit 给自己的。

Edit给妈妈的。

2006年的新年拍的。

3个好姐妹。

这个今天刚Edit的。
这个也是今天Edit的。

哈哈!我太无聊了,又懒惰读书,所以就Edit咯。
好啦~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早上早期,吃早餐,读书咯!!
加油!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