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bad!!!!

2npigpig 的头像

 真糟糕!!!为什么???
上星期去了 Pantai 看医生,为了治好我的脸。
因为我的脸是敏感皮肤,
所以很容易生豆豆,也很容易泛红和痒。
本来脸还不错的,结果用了医生的产品,
更加死啊!!
我的脸变得红又肿,朋友以为我生病,
要不然就好像水肿一样。。。啊,真讨厌!!
还浪费我的钱。。。最惨的是好好的脸变成这样。。。 ><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