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Min Hue 的头像

星期天收拾东西搬家。
房间有好大的双人床。
不用怕从床上跌下来。
还有好大好大的衣橱。
可以装很多衣服。
厕所也很干净。
可是厕所的门很难锁,更难开。
有好几次开门用了10分钟。
气死人。
值得开心的是有三个housemates驾车去上课。
其中一个housemate说如果上课时间一样他可以顺便载我。
真好。

昨天上第一堂课是computer programming I.
我最怕的就是这课。
还记得第一个学期programming到。。。
还好Lecturer,Mr Teoh 还不错。
他运用日常生活的原理让我们更明白所学的东西。
我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天啊!
好久没有用华语写blog.
竟然用了好长的时间。
下次还是用英文好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