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星期天收拾东西搬家。
房间有好大的双人床。
不用怕从床上跌下来。
还有好大好大的衣橱。
可以装很多衣服。
厕所也很干净。
可是厕所的门很难锁,更难开。
有好几次开门用了10分钟。
气死人。
值得开心的是有三个housemates驾车去上课。
其中一个housemate说如果上课时间一样他可以顺便载我。
真好。
昨天上第一堂课是computer programming I.
我最怕的就是这课。
还记得第一个学期programming到。。。
还好Lecturer,Mr Teoh 还不错。
他运用日常生活的原理让我们更明白所学的东西。
我相信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天啊!
好久没有用华语写blog.
竟然用了好长的时间。
下次还是用英文好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135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