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Ter-删除”

啊啊啊!
是PekCek到极点的咯!
发现手机里的信息满了,所以打算把一些删除掉。
所以就用选择的方式,勾勒然后删除。
在最后一个Step的时候。。。。。
就这样手快,按了"ALL","DELETE"!!
就真的这样。。ALL DELETE了!
已经来不及了~
全删除了!
我亲爱的信息们~
其实也没那么心疼的。。
我心疼的是,我亲爱的写的“七字诗”给我。
我心疼我那2封信息啊!!
告诉了男友,以为他会把自己写的信息也存起来。
可是。。"Sorry,no save"。
天啊~我怎么那么手痒!
怪自己怎么那么的笨啊!
每次删除信息都没有事,这一次就那么的衰!!
啊。。算了!
去买了2盒章鱼烧来安慰下自己吧!
呵呵~
是好吃到极点!
明天Math Quiz。。
今晚K书咯!
Good Luck to all my Friends!!
All the bes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07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