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Year Life

新的一学,
新的学期,
新的朋友。
最近真的好忙,
忙功课,
忙考试,
忙学会活动,
忙这个,
忙那个,
忙到累死~~
可是忙代表我活得精彩,
活得充实。
昨天没有去ping pong training 因为有点不舒服。
一整晚在家翻数学notes,看戏,去红楼阁灌水。
明天就要考Math Tech了,
可是还在这里伸懒腰。
这种性格真是要不得。
好了,
要去做功课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Feed items
- 984次阅读
- Link to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