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rachel070289 的头像

哈哈。。。太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好想念你喔!!!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冷落你了。。。
最近,很多事情不断的发生,关于我自己的和我朋友的。。。为什么会这样呢???奇怪奇怪。。。

刚开始新的学期,感觉怪怪的,因为是很多新面孔的关系吧!!!哈哈。。。很多新学生有帅有美也有可爱的。。。哇!!!好新鲜呢。。。咔咔¥¥在这新的学期嘛,朋友问我感觉如何,其实嘛,我自己也不懂有什感觉呐!!!只是很多科目都跟到大班的学生一起上所以开始时有点不惯咯!!!现在还好了。。。哈哈。。。

现在看到那些新的学生,仿佛看到了当初的我。。哈哈。。还真的有点怀念嘞!!!
当初就这样的进了大学。。。也很快的一年就过了,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会了很多事情。。。
很开心。。。

我想对在大学认识的朋友说认识你们真好。。。哈哈。。。。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呃。。。。。。还有什么好说呢。。。好像是太久没写了,感觉生熟了。。。
还是写到这吧。。。拍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