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8 的我!!!

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就上线了。。。很久没来了,因为最近忙着考试。哈哈!!!抱歉哦!!!我的blog,这几天让你寂寞了。辛苦你了。嘻嘻!!¥¥
考试,好辛苦,不喜欢。。而且,这次的考试让我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约定。那就是看张栋梁的演唱会!!!
等了好久的演唱会,来了。。。我却不能去看。。。真是的。。。
这是我跟我自己所定下来的约定。。。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会遇到考试,真是伤心又失望=。=
我最喜欢的偶像终于要开个人的大型演唱会了。。。我却错过了!!!
明天,他的演唱会就到了。。。我很羡慕其他的歌迷,可以去看!×。×
明天的演唱会一定会很精彩的,将会看到张栋梁所说的第一次。。。可是我没得看。。。咳!!!
希望演唱会能成功的举行,加油哦。。。我的偶像。。。虽然我不能到现场,可是我希望我的祝福能传达到。。。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我会在这里默默得支持你。。
还有,最近都听说了很多朋友之间的是非。。。我觉得很奇怪。因为以我个人认为,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帮忙的吗?为什么他们却是互相利用呢?呃。。。好像在戏剧里看到的一样!!!幸好¥¥我没混在这复杂的友谊里面,我只是当剧中里面的旁观者。。。小小的角色而不影响故事的情节。。。哈哈!!!有时当个小演员也是不错的,因为毕竟没这么辛苦。。。呵呵!!!℃。℃
我嘛!!!最近还是一样,每天都很开心去上课,放学和做任何事情。。。笑一个吧,不开心的朋友们。。。没有什么事是大不了的。。。很快就过去了。。。加油¥¥
呃。。。有点累了。。。掰掰了。。。我的朋友和我的blog。。。。晚安!!!希望有个好梦呢!!!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