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08的我!!!

今天的我。。。哇,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尽然这么会吃。。。原本想要减肥的,我看呐!!!应该是没办法了。。哈哈!!!最近,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开始说要减肥了。。而我嘛。。。应该是跟他们相反,说了都好笑。
不要到时候,我的朋友都变瘦和美了,只有我一个变大肥猪。哈!!!无法想象那画面。。肯定爆笑死了!!!=D
刚刚,看完了朋友的blog。。
好感人,如果没错的话,他应该是很喜欢他以前的女朋友。。。真是知情啊!!!
如果让我遇到这么好的男生,我应该会好好的珍惜的!!!可是还没遇到。。呵呵 (*^︹^*) 羞羞臉 !!!
有人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勉强还是一样的。。。我觉得这句话很好,所以也常常用来写故事。哈哈!!!还不赖吧!!! X﹏X糟糕!!!有开始自夸了!!!还真是老毛病,改不了!!!嘻嘻∩▂∩
对了,今天也是我的lucky day,因为。。哈哈!!!我成功的帮我的朋友做一件好事。。。该感谢我了吧!!!(默默)( *^_^* )
好了,就说到这里了。。。拜拜,我的blog….爱你 ≧▽≦ 哈哈!!!mu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