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3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哇!
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了,时间过得好快。。。手上还有几个 assignment 在 week 5 要交的。烦!!!还有课本还没买。。。Printer又不知在搞什么鬼,一时能用,一时又不能用。都不懂要不要买。烦死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