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个星期了 T.T
在这个学期里, 真得让我看清楚她的真面目。果然, 不告诉我这个学期他们的时间表, 是有目地的, 根本就不想跟我在一个assignment group里。今天的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 2,本想跟他们同组,一组是10个人。可是呢?他们既然选了一个人是一个学期的人跟他们同组,而不是我,气死人了。算了,这样勉强,这学期还是少跟他们来往的好。推三阻四,多多借口。讨厌死了!!人家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根本就是骗人的!不是好的开始。讨厌死了!讨厌死了啦! 
除了这科以外,其他的都同组。唉!忍下!我忍!忍!忍!
-----------------------------------------------------------------------------------------------
明天回家了。要开心的回家。想想明年的香港之旅。wow, 爽死了!^o^要拍拍拍多多照片。>.-要谢谢妈妈让我去香港。
love you mum!!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1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