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你们越来越远。。。。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最近,我班的朋友们好像开始讨厌我了!!
使我的错觉吗??
我希望是。。。
唉!
原本,以往的那几个学期,register course都会很早就讨论。。。
可是,上个星期日是我注册下个学期的subject的日子,可是呢!!
唉!拜六晚上回来,messenger也开着,问他们时间表排那一班,也不告诉我。。
问他们是就用忙来当借口吧!!!
忙也有个限度,如果是真心想说得早就说了!!!
做什么也没叫我了。。。
boycott我。。。
很难过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