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乐与路] 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我并非一开始就喜欢这首歌。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这首歌曲的原来版本,有Akon唱的那首。

直到前一阵子,无意中在电台听见这个acoustic的版本。里面的甜美女声是唱Indie/Jazz的Niia,在原版只负责和声部分,acoustic里头担岗演出,令人惊艳。

整个录音的jamming session一气呵成,感觉非常棒!钢琴、木吉他和贝斯的结合,整首歌呈现一种干净的感觉,跟嘻哈的原版大相径庭,截然不同。

如果你没有听过,就别错过,Wyclef Jean、Niia和Jerry Wonda的《Sweetest Girl(acoustic version)》。

歌词里面有一句话非常符合现在的心情:Where my money a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