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疯语]给BN的一封信

致BN:
伟大的您说国际油价飙升,不能再给我们那么多的补贴了 - 我们说”明白”了!
尊贵的您说世界闹米荒,要我们不要吃白米,改吃番薯过日子 - 我们点头曰”OK”!
厉害的您说世界到处都面对着Inflation,我们也不例外,您叫我们改变生活方式 - 我们不约而同地”跟”了!
视野辽阔的您说,若不是因为有您50十年的努力,我们早就像Zimbabwe或Africa了 - 我们当然也”认同”了!
因为有您,我们还是享受到比Singapore还便宜的汽油!
因为有您,我们还是有饭吃,不用吃树皮!
因为有您,再高的Inflation我们也不用自己去打猎!
也因为50年前有您,我们现在不是住在树上!
在这短短的几年内,我们得过您无数的恩惠,也许您自己也忘记了。。。但我们还是牢牢地记得呢!
熟语有说”得人恩惠千年记”
您为了人民,不惜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身兼多职,当了几个GLC的股东和Minister的Post,也要让我们”人人有饭吃”
您为了让我们更和谐,不惜让我们天天都记得513
您为了让我们的子女认识更多的英文字母,创造了”Correct! Correct! Correct!”
您为了让我们知道大马于蒙古还有邦交,因此介绍了我们”The Mongolian Bond Girl - 蒙古女郎”
您为了让我们人人有书读,不惜让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可以到您的官府去申请奖学金
。
。
。
回想起来,您 为了我们。。。真的苦了。
看着您一天天的老化,我们的忧心也一天天的增加了。
真的不知道您会不会在短期内因为老了而突然”倒下”!
但请别担心!
我们早已做好了接您棒的准备,让您好好安享晚年。
我们感恩您多年的付出
I LOVE YOU - BN
“人民声音”上
黄宗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