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笨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糟糕!!
最近迷上了Gunbound。。。
一直想着玩玩玩!!!
没心情读书。。。
期待放假的到来。。
星期二和星期三都有mid term。。。
考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ytem和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2。。
怎么办?
读书又笨到要死。。
很慢才能了解。。
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