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辩

皇上 的头像


世辩,
终于都结束了!
想当初,我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傻傻的去参加!
想当初,我也不知自己为何会一个人进竞赛组!
总而言之,
我过了世辩,的营,我就有点后悔进竞赛组了!

因为,
竞赛组这样正式的组,我又是这样不正式的人!
根本八字都不对嘛!
要我静静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的,两小时?
不要“笑”啦!
所以,
我就要求换去计分咯!
我可是堂而皇之的换哦!
因为医生说我的脊椎歪了……^^

总而言之,天
七月十一号二零零八,
世辩二正式开始咯!
有我工作的时间是……
咦?
早上九点?
妈啊?
本以为因为是拜五可以睡迟一些些,
但,
还是人算不如天算!

换好衣服,穿好鞋,想出门的时候……
咦?
怎么鞋子里头好像有东西塞着似的,
莫非是那班粉肠无聊到在我的鞋子里赛报纸?
我脱掉鞋子想看看,
突然!
有团黑色的东西从里头抛出!
哇唠!
是老鼠!!!!

妈的!
没办法啦!
我没时间去抓老鼠了!
我迟到了!

去到,才发现我自己好不算迟!
而且,

大部分的人都像无头苍蝇般的乱忙~~
炸到!
唉!
西北不协调的咯!
评委要到了,评分表竟然还没给!

废话不多说!
不过,我现在才知道做记分员也不错!
可以听到不少的内幕!
而且看到很多“怪懒”的人!
而且听到评判的投诉哦!
评判投诉比赛安排的太早、辩手没风度啦!司仪没素质啦!
我记得最经典的投诉是:“赛场很冷!你们大马电费是不用钱的吗?”
我那时很想告诉那些尊贵的评审,我们给的学费已经够多了!不用再帮校方省钱~~

我的工作也只做到小组赛罢了!
因为本大爷有课嘛!
哈哈!
不过,
半决赛我有看哦!
明星赛也有看!
本人已被黄执中的辩风给深深的迷上了~~
他和胡建彪的风格完全不同!
黄就像是武当太极,而胡就是硬功夫!
看他们在同场竞技真是幸福!
他们两个的对决已经是辩论界期待已久的了~~
有没有很后悔没有来看呢?
他们可是真正的明星辩手哦!
这个时代已经没了~~
绝种咯!
哈哈!
今天就交代到这里!
关于直播室的决赛就下次吧!
再见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