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也没有很迟啦!)

皇上 的头像

今天,streamyx终于都来了,
我们盼了又盼,望了又望的它终于来到我们家了!
我记得我们是开学前一个礼拜申请的咯!
今天已进入week 3的尾声了,终于……
感谢上苍!
thanks God!
阿弥陀佛!
哈利路亚!
alhamdulillah!

唉!
不过,今晚,整间家只剩我一个人,
孤零零的……
streamyx又西北慢的咯!
我上个google它logo都不会出来咯!
能上网blog是因为我一直refresh了不下五十次!!!!

很久没有回来po了!
有太多的东西要交代,有太多的故事要与各位分享呢!
当然,这也是在各位还捧场的话啦!

可能写些已经过去的事可能有些无聊,
但我现在就是无聊啊!
而且,这部落格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记录我的人生旅程,避免以后我老人痴呆忘了……

我先说说我的假期生活好了!
你或许会想,三个礼拜的事,也未免有太多东西要写了吧?
那,你就错的离谱了!!!
这三个礼拜,
我在家就像个残废人士,sorry~~~
用词不当,应该是废材!!!
我就只有吃喝睡罢了!
根本没有帮老佛爷的意思!
你讲,我是不是很不孝!!
我也有内疚的咯!
不过大多在睡觉的时候,然后心里忏悔说,明天!明天一定帮她!!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也每天晚上都在忏悔,不过还是一样的吃喝拉睡过日子~~~
唉~~~
俺也不想的啦!!!
不过,呃~~~……
让我想想借口吧!
想到再告诉你!!XD

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啦!
你呢?
咦?
好像还有样东西没有讲喔~~~
对了!!!
我有去大专生活营哦!!!
报告完毕!!!
哈哈!!!
别生气,关于大专生活营里发生的趣事、糗事,
下回自有分解啦!!!
各位,
期待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