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哟!哟!
我又回来啦!
一个月没见,有想我吧?
没办法,没得上网!
今天,只有三堂课,应该蛮得空的,对吧?
不过,却是最早的两堂课(8点)和最迟的一堂课(6pm-7pm)
闲掉了~~!!
在tutorial,又被那个lecturer搞混!
他所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和我们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有所出入,
一看到酱,“好学”的我当然会“不耻下问”啦!
但,那只东西又讲到不明不白的,弄到我很乱咯!
搞到我最后不耐烦,问他是否我们以前所用的方法出错了。
他又说两个方法都对哦!
如果两个对的方法,算出来的方法怎么会不一样呢?
我们明明在看同一题啊!
妈的!
课堂过后,我和汉彬他们再次讨论的时候,
那些不关事的人不知为何这样鸡婆,硬硬要插嘴,
应该是要炫耀自己有几厉害吧……
我发誓我根本没有去问他们!
但他们就很“热心”的来“教“我们!
可能他们读过中六,所以自以为比我们这些foundation出来的厉害吧!
不过就算读过中六又如何?
他们还不是因为在STPM考不好,政府大学不收,外国大学又不屑收,才来这里读的?!
有什么好了不起的嘛?!
当然啦!
我是个有文化的人,不会与这些人计较!
所以我的脸还是勉强的挤出一丝笑脸来谢谢他……(不过过后有人说我的笑容比哭还难看)
过后,上完了六点的课,就去和benny吃饭咯!
去到food court突然就没有胃口了!
过后,我们就去学校,漫无目的的……
一开始先进main hall(有interfaith talk)
不到三十秒就出来了。
过后去clc看engsoc的interview section,
但又因为找不到地点,所以就回去图书馆咯!
以为我们读书?!
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第一天认识我吗?!
我会去读书?!考试之前我都没有想过要读书,何况是现在呢?
不过benny就不同啦!
他可是真心想读书的,不过……
有我在旁边,你认为他读到吗?
不过,虽然是有人陪我吹水,
还是觉得蛮寂寞的,
想起以前,至少坐满整张长桌的,
现在却只剩下我们两个….
望着旁边空空的椅子,
心里觉得有些惆怅……
唉!
没办法啊!
那些人去了cyber就忘了我们……
走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我一定会常常回来的!“
msn问几时要回,却告诉我说没钱了、破产了,一大堆的!
破产是因为每个礼拜出去KL吧?!
咦?
时间酱迟啦?
有机会再向你们报告近况吧!
如果能上网的话……
想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