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II

皇上 的头像

今天就来讲讲Skyland的farewell。
本来我一早就应该去KL了,
但,因为发生某些Technical Problem所以就去不成了,
唯有待多一天才回咯!
也可以趁机和那班废材庆祝一下,脱离苦海嘛!

不过收拾好房间的东西,
Check out了房间,
才发现那班猪还在会周公……炸到!
算了啦!
正当我无聊的在上网的时候,
颂君突然来访(昨天他和阿嫂住新家,至于做什么就自己想像吧)
然后,他提议去MP的shibaraku,但
没有车,就来问我去租车咯……
哇唠!
临时临急的,去哪里找车给你啊?
据我所知今天车habis了!

没办法啦!
只好打电话给bang Neo问他有兴趣和我们出去吗!
不过前提是要当我的Ahmad……
我本来都不抱希望了,
不过没想到他还真的爽快答应!
这次他还不送羊入虎口?!^_^

我就赶快叫他们更衣啦!
要出去了哦!
在我三催四请下,终于……
但,Neo做么酱慢的?!
已经等了半个钟了!
那班野兽用凶狠的表情问我是不是在玩他们?!
我哪敢啊?!
没办法啦!
只好打电话催他了!

终于来了!
幸好他没放我飞机,
不然我可就惨了!
去到Shibaraku,
我还真是第一次去啊!
不过,那边的东西还真是……不好吃!!!
没什特别的!!
还要酱贵,分明是坑人,
为了吃值回本,
我拼命塞东西进我的嘴巴,也不管是什么!!!
差一点连卫生筷也吃下肚!
最后,吃的差一点撑破肚皮才离开。
离开前还和大厨拍了一张照……

吃饱了该运动下嘛!
就和Neo打了场保龄球……
唉!打得真差……差一点输给他(重点是差一点)
还是赢啦!
然后再去Game场玩打拳头,
我们都很差,出尽吃奶得力才60多,
人家随便一挥就上百了……
不过还是赢Neo(自我安慰)
最后去玩Street Fighter,两
个不会玩的人在对打,
不过结果你们也可以猜到啦!当然是邪不能胜正!!^_^

然后不懂谁提议去Jonker!
妈哩!
超热的咯!
让我西北没心情!
不过遇到Ketam咯!
他的父母还请我们吃Satay Celup,真是塞翁失马……

唉!回到ixora还要收拾回家!别了,Ixora!Guard,不要想我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