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走一笔

皇上 的头像

要出发回家了……
心,
有点不舍……
毕竟我住在这里一年了……
我一离开,
就意味着我的Foundation正式的结束,
和好朋友们分离……

还有机会见面吗?
我不懂!
对未来,
我有很多的不确定、恐惧……

希望,
友谊能永远存在你我心中!
虽然这有些不可能,
因为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虽然我们彼此的距离将会被拉远,
但希望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会使紧紧相连的!
让我们为下一次相遇努力吧!

FRIENDS FOREVE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