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foundation 的最后一张paper...
至于难不难,就见仁见智了...
一考完试,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准备去大玩特玩了...
总共租了两辆车,加neo的一辆,
十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去享受人生了!!
首站,
去Makota Parade,
去Seoul Garden 吃!!!
但,
当我们刚说出我们要去吃的时候,
Soh Poh 就大声抗议,
说我们没有告诉她,
所以她已吃饱了...
姑奶奶,
我们早早就讲好了的,
怎能怪我们没有提前通知呢?
然后她说她肚子不舒服,又泻肚子,
那你都泻完出来了,
应该都饿了吧?!
到了餐馆门口,
soh poh还是拒绝进去,
而且还一呼百应,
有好几个人都和她站在同一阵线,
让我们分成了两派,
就像国政和人联这样...
啊啊啊啊!!!
该怎么办?
总不能一直站在人家门口吓跑人家的客人的吧?
最后没办法啦!
因为pihaur那班人由于没东西下肚在吵,
而sohpoh他们又不想去吃东西,
总不能逼还未吃东西的人(pihaur)饿着肚子吧?(要也无妨,我吃了!)
不过我会被WWF的人告我虐待禽兽的!
也不可能要Soh Poh他们硬硬塞东西下肚嘛!(要也无妨,我还可以吃)
所以最后决定是,分成两派咯!
要吃的进去咯...
进到去,我假仙,叫oldster请我,
想不到他还真的请哩!弄得我极不好意思一下咯!
为了报答他,我一直煮给他咯,
害我被油烫了一下...不止一下,还有两下、三下、无数下...T.T
痛!!!
我们也吃了很久一下咯!
那班人(jeff、jingyi、sohpoh、benny、yifang)在外面等我们也很久了,
我就问其他人要走了吗?其他人还在外边等哩!
怎知我听到一个回答,
是他们不要进来的,让他们等吧!
我不能透露是谁说的了,不然pihaur会骂我的!XP
最后我们吃撑肚子,才走出餐馆找那班可怜虫,
找到他们的时候,发现气氛有点冰,
因为我看到Soh poh脸西北臭!!!!
Alamak!
怎么办呢?
就让pihaur去settle吧!
过后,本想去看戏的,
但到最后,还是决定去唱K,
十三个人挤进一个中房,连转个身的空间也没有,
没办法啊!
如果是VIP房,单单是饮料的最低消费就已是一百元了!
我们这些穷学生还是挤一挤吧!!
刚开始两个钟,气氛有点冷的咯!
全部人都好想不想长这样,
一直都是我,beng,neo在那边SS...
而Jeff是因为不会唱流行歌咯!
他点了一首《风继续吹》,让我们以为哥哥回来了!
不过到最后气氛慢慢的热了起来,
就连wilfred也唱了两首,对于他的歌声我不予置评,
不过劝他别用这招追女孩子...XD
soh poh你唱得还真不错哩!
benny,我没听到你的声音,
jingyi,你的心声我懂!
beng,可以不要一直霸着麦克风吗?
....
唉!
觉得很遗憾,因为一开始太用力唱了,
到最后沙哑的声音拉不上《one night in beijing》...
sad...
过后,我们又去Wingz Cafe 吃饭,应该说喝水,
因为那边的东西贵到我吃不起...
一开始我们还真的叫了十三杯的Skyjuice,
不,是十一杯,因为chchy,jeff和jingyi想公司...=.="
不过,店员告诉我们,每个人最低消费额是三块半...
当我们从那间黑店逃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外面在下狂风暴雨,不过我们还是决定去找yanghung,
看!
我们是多么的伟大!
我仿佛在我的头上看到了光圈!
当我们坐着的Kancil去到yanghung家附近,
车突然停了下来,
我问Ahmad干嘛?
你当这是你家的路吗?
他无奈地说,车因为没有油,死火了!!
WTF?!
没办法啦!
我只好冒着雨,坐车去打油咯!
但打了还是不能start!
唯有叫yanghung去多一轮咯!
这次他们敢敢打多六块!
终于Start到了!
yeah!!!
然后我们就去KFC喝茶……
应该说喝汽水!
本来想去habeeb吃给它倒的,不过我身上仅有的良心阻止了我!
吃完后,我们决定拍照,我们还跟KFC借了奖杯来拍呢!!
哈哈!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我们先去把车还了,怎么知道上山时候,却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你猜……
没错!!!
你猜对了!
那辆烂车又死火了!!!
哇唠!!!!
打了十二块的油,酱就完了?!
jeff他们才打了七块的油呢!
不见他们有事??!
没办法啦!
只好把车留在那边咯!!!
下一个租客几惨一下咯!
租了车又start不到!!
^_^
不过都不关我的事了!!!
哈哈……
第一次,和酱大班的朋友出去,
也是最后一次,
即开心,也很伤心!
朋友!
你们走了,别忘了我!
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回来找我!
没钱就就再联络吧!!
XD
End Of Found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