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E.T I
前两天,是本人的MUET考试,(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我的考场是在St. Francis,靠近MP附近,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在烦我应该如何去考试呢?
如果搭德士的话,单程就已经二十块,
酱我考一次试不就花费百多块?!(加上考试费)
没办法啦!
只好求助于Neo哥咯!
谁叫我没钱呢?
当天,我五点多就起了,因为怕迟到 (neo六点半载我去)
而我前一天三点半才入眠...
所以可想而知,我当时的眼皮有多沉重...
打开电脑看,
咦?
neo已经在线上了?
有没有搞错?!
我还以为自己没有睡醒...
原来那条东西早上四点就起来了,
而他两点才睡...
比我还神...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梳洗,
差一点就坐在马桶上睡着...
出到来,换上formal衣,
搞了老半天,才发现自己把裤子穿反了...
真的是还未睡醒...
终于去到考场了,
怎么个个学生都以异样的眼神看我?
全部的眼神都很“淫贱”,
怎么?
没看过帅哥吗?
在食堂看到一个也是私人来考的考生,
是个Happy(黑皮)
在读医科...
和他还蛮投缘下的,(为什么我都跟那些黑皮和马产酱有缘的?)
或许我的皮肤野蛮黑?=.="
到时间了,我们就走到他们的图书馆等候,
我们是最早到的考生,
当其他考生进来(全部是高三的学生),
还以为我们两个是考官,
显掉!!=.="
其中一个还跟我说早安!
我的样子有酱老吗?
虽然我是成熟了一点,
但也没有老到可以被称为“老”师!
不过当时我也没有纠正他们,
费时浪费我的口水吗!
被人尊敬下也不错..XD
当真正的考官来到的时候,
她叫全体考生去签名,
那些学生看到我也在行列之中,
看到他们样子很愕然,
哈哈!
好笑!
而且当他们看到我身份证的时候,
他们更加赌懒!
因为我竟小过他们一岁,
他们还恭恭敬敬的跟我请安!
气道....他们的样子好想要把我给宰了...
如果可以用眼神杀人,我已死了千百次..
怕怕!
咦?
和我同样组speaking的,除了有黑皮,
还有两个女的,
其中一个还蛮美的,真是爽...^^
不过,她的英文有点差,
呃...
不是一点,而是非常差!
连普通对话,她都听不懂,
跟我们同组,
不知是她的不幸,
还是因为我们衰啊!
无所谓啦,
只要我表现好就可以了,
不过,我们竟是第一个环节的最后一组!
要十点才能考,
他们酱早叫我们来干嘛?
浪费我的时间...
等到我要晕倒了!
尿急又不给我去厕所,
真是的!
马来西亚是讲求人权的!
真是精神和肉体双重虐待啊!
实在顶不顺了,
我就坚持要去,
他也拿我没办法,
唯有让我去咯!
啊~~!
舒服!
整个人都松了!
仿佛轻了四公斤...
到我们了,
进到去,发现题目蛮简单的,
只是我拿到的point没东西讲,
试问要如何说手提电话能提供新讯息呢?
=.="
到讨论环节的时候,我更不爽,
因为他们其他人已开始就好像说好了,
全部已经达成共识,
如果这样下去,不到三分钟,我们就可以走了,
我惟有做唯一的反对党咯!
但他们三个人联手,
我人力淡薄,唯有败下阵来...
无需作垂死的挣扎...
唉!
我的speaking...
惨了!
T.T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