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皇上 的头像

以前总是想要回到过去,现在才明白即使回到过去也没有意义。
即使一切可以重新开始又能怎样。
该遇见的,该离别的,依然会发生。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没办法洒脱地对待。
要忘记一件事,忘记一个人,对我来说都太难了。
我希望的,是时间的停止,而不是倒退。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真的很让人害怕。
一切都随着时间前进,我不愿前进。
懦弱地做一些事,来缅怀过去。
可是自己最清楚,一切都过去了,都回不去了。
所有人都散了,我只是个过分投入的演员。
就算我再不愿意,时间的脚步还是不会因此而停止的…
在我们发现之前,它已走到我们面前。

还剩下多少天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像有些人一样,在倒数…
我心里暗暗的希望,离别的那一天永远都不要到来。
我鸵鸟的认为,只要我不去数,或许时间会慢下来…
哈哈…
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离去总是伤感的,
但因为对自己的承诺、对家人的责任,
我们都不得不继续走下去,
或许我们在这个分岔口分离,
不知道那一天我们又会在另一个路口相遇…(或许是你的葬礼或是我的首相宣誓日,哈哈)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相遇吧!

我这人有些老人痴呆,
所以以后或许我会忘了你叫什么名字,
遇到我别觉得不好意思,一定要和我打招呼…
保持联络?
说得好听…
我们在分道扬镳之后,都有自己的生活,
说是要经常联络?
谈何容易啊!
不过,
话说回来,
觉得很无聊的话,就打给我啊!(我就算不得空也会吩咐留言信箱接你的电话的)
要不然传简讯也行!
至少让我知道你还活着,
不然下次聚会的时候,我才获知你已安心上路,那多不好意思啊!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种种趣事、糗事我绝对不会忘记(是真的吗?)
你呢?
话说回来,或许你们见不到我会觉得想念我哦!^ ^
唉!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
却希望它永远也不会结束!

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过后,
你…
还会记得我吗?
我,
是个怕被遗忘的人…
希望你们永远记得,
在班上最吵的我,李王瀚斌,皇上(king)…
或许你们会感谢上苍,终于能摆脱我了...唉!

总之,有缘再见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