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以前总是想要回到过去,现在才明白即使回到过去也没有意义。
即使一切可以重新开始又能怎样。
该遇见的,该离别的,依然会发生。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没办法洒脱地对待。
要忘记一件事,忘记一个人,对我来说都太难了。
我希望的,是时间的停止,而不是倒退。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真的很让人害怕。
一切都随着时间前进,我不愿前进。
懦弱地做一些事,来缅怀过去。
可是自己最清楚,一切都过去了,都回不去了。
所有人都散了,我只是个过分投入的演员。
就算我再不愿意,时间的脚步还是不会因此而停止的…
在我们发现之前,它已走到我们面前。
还剩下多少天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像有些人一样,在倒数…
我心里暗暗的希望,离别的那一天永远都不要到来。
我鸵鸟的认为,只要我不去数,或许时间会慢下来…
哈哈…
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离去总是伤感的,
但因为对自己的承诺、对家人的责任,
我们都不得不继续走下去,
或许我们在这个分岔口分离,
不知道那一天我们又会在另一个路口相遇…(或许是你的葬礼或是我的首相宣誓日,哈哈)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相遇吧!
我这人有些老人痴呆,
所以以后或许我会忘了你叫什么名字,
遇到我别觉得不好意思,一定要和我打招呼…
保持联络?
说得好听…
我们在分道扬镳之后,都有自己的生活,
说是要经常联络?
谈何容易啊!
不过,
话说回来,
觉得很无聊的话,就打给我啊!(我就算不得空也会吩咐留言信箱接你的电话的)
要不然传简讯也行!
至少让我知道你还活着,
不然下次聚会的时候,我才获知你已安心上路,那多不好意思啊!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种种趣事、糗事我绝对不会忘记(是真的吗?)
你呢?
话说回来,或许你们见不到我会觉得想念我哦!^ ^
唉!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
却希望它永远也不会结束!
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过后,
你…
还会记得我吗?
我,
是个怕被遗忘的人…
希望你们永远记得,
在班上最吵的我,李王瀚斌,皇上(king)…
或许你们会感谢上苍,终于能摆脱我了...唉!
总之,有缘再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