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出是夕陽

wee_05 的头像

http://i257.photobucket.com/albums/hh238/Nokia_N82/300720083008.jpg陽光如弓射入我的眼裡,刺眼,但溫暖,所以享受。
故意亂了時間,打翻不變的理論,思想把早晨變成黃昏,乍看照片有幾分相似…

我心中的火,想想應該是夕陽的種吧?總是不長久,三分鐘熱度。
火滅了,風吹了,到了最後的最後,什麼都沒有。剩下的,只有燃燒後的焦味。

有些人的日出依然日出,朝氣澎湃;
有些人的夕陽依然夕陽,沉入西山;
有些人的日出猶如夕陽,未生先死;
有些人的夕陽猶如日出,依然輝煌。

我,心裡狂野的霸氣、倔強的生氣,未生先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