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吗?

rachel070289 的头像

还好吗 问自己 无声的自言自语 ~
打开了 电视机 打破了安静 ~
重播着 旧电影 没有了惊喜的剧情 ~
相同的 独角戏 失眠的情绪 ~
又一夜 不想睡 想说的爱太乏味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