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說一句粗口

干你媽的!!
剛才看到將魚宰那裡的一段文章,很想罵那些嫌新生營麻煩的人,
其實新生營為什麽會設立呢??
我的看法是你要加入這一個大家庭,這一個大團體,
難道你就不用熟悉這裡的成員嗎?不用熟悉這裡的運作嗎?
套一句我以前聽老東邪講得一句話”你離開了這裡,以後回來這裡,你就要重新開始,不可能中途插入,這是規矩,到哪裡都是一樣,我秉持著這個態度,在生活中,都運用這種想法,難道你要加入這裡,不用經過新生營,不用經過自薦嗎??這只是一個過程,如果你連這一點小日子,也熬不過的話,那我覺得你真是不適合這裡
純屬發泄,得罪之處,對不起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10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