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聯將商填補國會反對黨領袖 阿茲敏呼聲最高

SK 的头像

《星洲日報》探悉,民聯將在近日召開咨詢會議,以商討由誰填補公正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辭去峇東埔區國會議席後所留下的國會反對黨領袖的空缺。

據悉,民聯將在會議中商討,在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中選為峇東埔區國會議員之前,國會反對黨領袖一職由誰出任。惟有關會議的日期目前還未敲定。

一旦安華中選為峇東埔區國會議員,由他來擔任國會反對黨領袖,相信民聯所有成員皆能接受;但如果要在這段過渡期內選出一人來出任國會反對黨領袖,相信林吉祥出任該職會較有說服力。

若根據議員人數來決定由哪個政黨議員擔任國會反對黨領袖,這個人選肯定來自公正黨,而呼聲最高的,就是該黨副主席兼鵝嘜區國會議員阿玆敏阿里。

不過,由於阿玆敏是首屆國會議員,若論資歷則遠遠比不上行動黨的林吉祥。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