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年年头的最后一次聚会以后

eLLyN 的头像

自从今年年头的最后一次聚会以后,跟学记朋友们真的就各分东西了。大家都开始各忙各的,有的去读书了;有的去工作了。

然后,这一次我们又重聚了。虽然有些人没能出席,但是还是会想他们的。^^短短的聚会,我们没来得及聊得那么多。大家都在第二天就要匆匆地赶回去读书的地方了。美予说,就怕日子再久一点,我们大家会更加疏远,可能要找到共同的话题也不容易了。但是我只能说,就算这样的疏远是难免的,我还是很开心与你们曾经相遇过。

那些回忆是真真实实地存在过的~就算大家有了新朋友,新环境,新的开始。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们拥有的就是曾经共同度过的回忆。

Posted In